1000 rmb!ecshop后台功能定制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实现以下功能:


1.在填写订单信息页面(收货人和所在地区),增加两个按钮,一个是上传订单文件,一个是上传生产单文件!

只有这两个文件都上传好了,才可以点击下一步.订单文件保存在dingdan 这个文件夹, 生产单文件shengchan这个文件夹.
上传到服务器上,文件名不变!

当查看订单详细信息的时候,增加两个链接,一下是查看订单文件,一个是查看生产单文件!


2.点击付款的时候, 跳转到上传付款单文件位置!点击付款状态,链接到付款单文件!

3.点击配货的时候,提示上传 供货单文件,(此功能为可选,无供货单也可以配货实现,某些单子须要有供货单才有生产.)在查看订单详细信息的

时候,增加下个链接,查看供货单文件.

4.点击发货的时候,跳转到上传发货单文件链接! 点击系统生产的发货单号,链接到发货单文件!

5.跳过支付方式和配送方式,

6.訂單來源:管理員添加显示为 XXX添加! 即A添加的订单,显示 "A添加"

7.在定单权限那里多加一项,查看其他管理员定单 . 如果不选中,则只能查看自己的添加的定单.
有管理其他

8增加订金功能!收到订金就可以进行发货操作.

9.前台可以选择两个语种,中文和英文,后台为中文.

有意的请PM,留下联系方式!

回答:
顶一下!!有能力的请联系!

北京QQ:272757358

报个名,希望有机会合作!

呵呵,这帖子涨价了,偶也报个名^_^

承接项目QQ:260767000


010-81119151

报名 留个QQ 22741349

报名了:
QQ:2607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