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时间个标题如何不让他显示?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发布文章有标题和时间,我怎么不让他显示呢?是修改哪个代码文件去掉啊?还是修改其他的东西?还是修改模板啊!

回答:
楼主是想删除“时间”和“作者”吧??没听说过还有要求删除标题的呢??
======================================
哎,楼主提问问题都不认真,怎么期望有人来认真回复呢

入门级的问题 我建议lz 还是多逛逛论坛!学习学习模板的一些基础知识

删除文章发布者和发布时间:
在文章内容页模板(article.dwt)的第30行删除代码(<div class="author">{$article.author|escape:html} / {$article.add_time}</div>)

谢谢,大家 已经搞定了!!呵呵!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