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里面JS的那些事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最近在忙着改一个网站,想要用JQuery,可无奈那个JSON。百度大妈,官网大叔说了N多办法,以至于细心到所有$符号都改掉,所有Json都用$.Json替换。虽然前台没什么问题了,可是后台的导入数据就问题来了。
久经考虑,我想到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实验,我将后台所有的../js/ 换成了script/;然后在后台的js文件夹里面建一个script的文件夹,所有原始公用的JS都放在里面,前台transport.js改成$.JSON。还是调用修改的transport.js。
如果EC也能前后台JS分离该多好……
本人愚见,欢迎拍砖,不胜感激

回答:
我也是习惯jQuery的东西,但没有办法。

有些功能想用jquery,没办法,改的话怕风险。

太习惯挑战自己了,所以想以EC为基础,改一个符合自己要求的网站。想在站里认识几位深谙EC二次开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