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模版演示!——特色功能(绝非盗版)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闲来无事,开发个模版玩玩,做了些以前做过的功能插件,可以添加到任何ecshop2.70模版中...

特色小功能:
多语言切换,中文简体/繁体转换,多币种转换,凡客颜色选择、导航分类,放大镜,多个拍卖商品倒计时,销售统计,客服中心,IP限制等^_^
——重要的是这些功能都可以单独添加到你的网站上,呵呵!!!

待开发功能:(交易评价,试衣间,小型论坛等)

总是很忙,现在终于发布了,恭喜下自己,呵呵……

演示地址:http://ecshop.kdsoft.net

希望高手多给点意见,帮忙测试下,谢谢...

有其他功能需要二次开发也可以与我联系,QQ:37196213

(补充下:偶也是兼职付费开发,也没时间解答太多问题,所以免费求代码的请绕行,谢谢……)

回答:
大家有什么想法或意见,可以在这里相互讨论下^_^

支持ecshop,HOHO~~~

刚打开从上面掉下来的那个图片。 这个功能太帅了。 能不能告诉是怎么添加的。 我需要啊

我也是负责做模板的,有活多介绍啊

美工差点
更换语言货币转换语言不变
更换语言货币符号仍然是元
订单结算货币是否对应?

貌似切换的在FF下面还点不动

效果不错

美工比较粗糙至于这个弹出 上升 下降 效果 比较容易实现

首先,谢谢各位大侠支持,慢慢解释下哈……

模版确实是自己做的,只是作为个人演示功能用的,没有细心弄过美工部分,呵呵,不好意思……

功能上:

1、语言切换,可是实现语言包的切换,但是数据库部分是无法实现的,这个相信明白人都了解!

2、货币切换:所以货币均是可以后台添加的,至于元的符号,可以随时自己替换——相关联的支付插件部分,不可能全部实现,目前只实现了paypal支付!

友情帮顶!

谢谢,刚添加了个销售统计功能,呵呵……继续丰富内容



会共享吗?

模版挺粗糙的,主要是演示一些功能代码,都是独立添加的,可以单独出售^_^

功能不错 有带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