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默认下拉列表中的值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想修改一下商品列表右侧“显示方式”下拉列表中的列表选项。我不是修改功能,而是修改一下选项中的文字就行了。
例如将第二项“按价格排序”改为“按价格大小排序”,请问如何修改?
我在goods_list.lbi 中找到这段代码:
<select name="sort" class="inputborder">
{html_options options=$lang.sort selected=$pager.sort}
</select>
但不知如何修改,请高手指点一下。

回答:
进入后台语言项编辑 找到COMMON.PHP 公共语言包 输入按价格排序 就可以了,很高兴能帮到您

新年大头也得到你的帮助,真是太感谢。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到language下修改下common.php里面的文字就可以了,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