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msn客服無法正常使用

2016-07-07 15:0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js代码修改如上)


(聊天状态显示为脱机)

问题阐述:加入本论坛发布的QQ客服二(蓝色的那个)只有msn无法正常适用,显示状态为已登陆,但是聊天时显示脱机状态,消息无法正常发送,请问如何解决此类问题。
注明:本人已经在论坛中找过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经过实验但是依然无法解决!



网站是www.nb-shop.com
呵呵,希望高人帮忙解决问题出现的原因,谢谢!

回答:
你应该参考下MSN在线通那个!
http://im.live.cn/imme/index.htm

管理您的 Messenger 网页设置
选择您在网页上的显示方式,您可以允许所有人查看您是否联机并向您发送消息。 您也可以限制某些网站的访问。

这个位置有勾选,允许网络上的人查看您是否联机并给您发送消息。
注意: 任何网站均可显示您的登录状态,被您阻止的人也能看到您是否已登录。

楼上的只能解决在线通的添加问题,我也试过了,并没有解决如何将它在我添加可伸缩的qq客服中出现,希望帮忙在想想办法!

你可以到模板美化区找下qq客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