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ittings.fittings_price}

2016-07-07 15:0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版本2.70, Bigsales,

我注意到配件中的物品的价格{$fittings.fittings_price} 与 该物品的销售价格存在不一致。

例如, 某商品X有配件A, A价格10元,当修改A价格为5元的时候,在商品X的产品详细页面配件中A的价格(即 $fittings.fittings_price)仍为10元,而在A的产品详细页面价格为10元。

因此就产生了 A 的$fittings.fittings_price 与 A的$goods.shop_price不一致情况。Crazy~

回答:
已经在你发的另一帖中已经回了,你可以查看下

配件。也可以有自己独立的价格

对于版主的回答,我不是很理解,

quote
配件是专门用来搭配促销出售的,即购买了X商品后,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A。这个价格是单独设定的。所以当A的单独售价做调整时,X商品的配件A的价格不会变化。如果你需要变化的价格,可以把A设置为关联商品,不要设置为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