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做网站最重要的是什么?

2016-07-07 15:0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很多站长说最重要的是流量,有了流量才能赚钱,不错,是流量,但是这句话其实有一半是误区,最重要的是品牌.好记的域名,好品牌是一个网站发展的最好基础........
流量是赚钱与否的一个方面,但并不是全部,另外网站的类型,用户群,知名度等都是一个方面,如三楼所说.天涯为什么不赚钱,这是因为它的类型,它的用户群所决定的....。而像:星空医学网的用户群都是找医学的,所以可以利用投放医学类的广告进行合理的赚钱啊!
淘宝上租一个广告位和51上租一个广告位的价钱显然是不一样的,也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二个网站知名度都很高,但区别就在于网站的类型和用户群上..
玩51.com的那些小屁孩有钱么?上淘宝的人有钱么?和有钱人打交道更容易赚钱,还是和穷人打交道更容易赚钱?淘宝上的用户都是高端用户...和小屁孩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当然一个网站有流量是可以赚钱的,比如:笑8电视剧将自身网站流量做到好几WIP了,那一天也有几百块的收入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