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调用 某个栏目的商品 和 夺宝奇兵 至首页!不胜感激!

2016-07-07 15:0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怎么调用 某个栏目的商品 和 夺宝奇兵 至首页!不胜感激!请大家赐教!小弟在此谢过

回答:
顶上去!大家帮帮忙好吗!

我 帮你顶下1!!!

栏目商品?你可以通过category_get_goods函数获得.

不会写啊,唉!楼上的大哥帮帮忙可以吗?

大家帮帮忙呀。
就像这个代码 一样。不知道怎么去改呀。
<?php $this->assign('cat_goods',$this->_var['cat_goods_11']); ?><?php $this->assign('goods_cat',$this->_var['goods_cat_11']); ?><?php echo $this->fetch('library/cat_goods.lbi'); ?>

我要调其它分类。直接改分类ID。调不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