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备份的问题!

2016-07-07 15:0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家好:这几天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 在linux 进行数据备份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
用MySQL 命令去备份 数据库 备份成功!但是在导入数据的时候有一个表格导入不进去!但是如果用phpmyadmin 导出数据,在导入数据的时候 没有出现任何的错误!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希望大家能够帮助!

回答:
1.如果数据太大用phpmyadmin导入,就会受到限制
2.如果在linux下,直接打包也可以的,然后移植到其他linux下也可以直接解压到数据库目录下面
3.或者用帝国的备份工具,分批备份也不错的
4.看看导入数据表格出错什么提示,可以贴出来,另外,你也可以在phpmyadmin修复表,或者查看那个表里面有什么特殊内容

数据表里面没有什么内容!如果用linux mysql 单独的导出一个表!在本地用mysql 命令去导入的话就会出错。
出现了反斜杠的错误提示! 还有如果在服务器上用phpmyadmin 导出数据!在在本地导入用命令导入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分析出来的原因是 liux 下如果用命令打包的话!会出现这个问题
请帮助!谢谢!

建议用ebak这个工具,感觉比phpmyadmin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