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DWT文件中动态包含lib文件?

2016-07-07 15:0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如何在DWT文件中动态包含lib文件?
例如:现存在x1.lib,x2.lib,x3.lib……等等lib文件,我如何根据不同的条件(变量不同),动态的调用这些lib文件?
我是这样写的:在DWT文件里有这么一句
<!– #BeginLibraryItem "/cat/custom_{$k}.lbi" –> <!– #EndLibraryItem –>
{$k}是变量,值为1,2,3,4,5……,现编译执行,页面只显示{include file=cat/custom_8.lbi} ,没有去编译cat/custom_8.lbi文件,请高手帮帮忙
是不是"/cat/custom_{$k}.lbi"没有真正组合一起,DWT文件中有没有像eval()或者有+,&等字符串连接符呢?
高手指教!请问如何在DWT文件中动态包含lib文件?

回答:
请高手作答,在线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