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c 整合的问题。请官方注意!!

2016-07-07 15:0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报错信息:
例如: MySQL server errorreport:Array ( [0] => Array ( [message] => MySQL Query Error )[1] => Array ( [sql] => SELECT user_id FROM `shop`.`ecs_users`WHERE user_name='我爱BGC' ) [2] => Array ( [error] => SELECTcommand denied to user 'uc_user'@'localhost' for table 'ecs_users' )[3] => Array ( [errno] => 1142 ) )


经过反复测试,终于找到为什么不能整合的原因。
不懂程序,自己的分析!这绝对是一个问题,举例说明。
A数据库用户A数据库有ucenter/ B数据库用户 B数据库有ecshop。
现在的数据整合过程是这样的,通过B到A,通过A再到B完成。如果A用户不具有B数据库的相应权限就整合整合失败。所以如果用户 装在同一个数据库里相互都有权限。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可以整合。如果 是分开的,那么必须A拥有B的权限 才能整合。 如果A B 在两个服务器上两个网站,让A对B也有权限,很难,特别是虚拟主机的。
正确的读取应该是B到A然后在B到B这样就不存在A对B的权限问题了。可以任意整合了。

回答:
这个给跨站,跨服务器整合的看下!

這部份在2.6的時候都是正常的
2.6.1就不正常
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2.6 使用 同1个数据库的。所以就没有这个问题。 你现在安装和uc同一个数据库,整合也没有问题的。同一个数据库,不存在权限的问题。


解决方法就是 让uc 数据库用户 对ec数据库有权限。

2.6時
uc跟ec就是不同主機的數據庫了
所以覺得很納悶

那其實應該怎做呢?

二次开发 模板定制 找我

原帖由 facke 于 2008-11-13 13:24 发表
解决方法就是 让uc 数据库用户 对ec数据库有权限。


那應該怎樣做呢?
謝謝

这就是我遇到的问题,呵呵
希望楼主能说明如何解决

我也是啊.,,应该怎么解决呢?

虚拟主机设置数据库可以远程访问,我的是可以指定特定的IP

什么版本的UC?

不是很了解!~~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