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货单查询显示个数,能否超过10个呢?

2016-07-07 16:1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现在的首页发货单查询,只能显示10个,怎么才能显示更多呢?比如20个。我用的是滚动的效果。

回答:
需要在程序中更改
在index.php中找到以下代码
  1. /**
  2. * 调用发货单查询
  3. *
  4. * @accessprivate
  5. * @returnarray
  6. */
  7. function index_get_invoice_query()
  8. {
  9. $sql = 'SELECT o.order_sn, o.invoice_no, s.shipping_code FROM ' . $GLOBALS['ecs']->table('order_info') . ' AS o' .
  10. ' LEFT JOIN ' . $GLOBALS['ecs']->table('shipping') . ' AS s ON s.shipping_id = o.shipping_id' .
  11. " WHERE invoice_no > '' AND shipping_status = " . SS_SHIPPED .
  12. ' ORDER BY shipping_time DESC LIMIT 10';
  13. $all = $GLOBALS['db']->getAll($sql);
复制代码
把 LIMIT 10中的10改成 你要显示的数量

谢谢楼上的。我在其他地方看到过这样的解决方法,但我把LIMIT 10中的10改动后,首页都不能显示了。只能重新index.php文件覆盖

请问你修改后,提示什么错误

什么错误都没有提示,只是首页不显示了,空白的。然后从后台点产品预览,是可以完整显示的,其他的文章,产品都可以显示,只是首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