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排行和发货单查询不显示问题

2016-07-07 16:1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的模板是2.7.1,模板更改过,“销售排行”栏不显示排名前10的商品,而且“发货单查询”、“在线调查”也不显示,后台设置是没有问题的,就是前台不显示,

网站地址:http://www.lingshicheng.com/index.php

回答:
ps:后台显示设置、数量设置,都没问题,

不清楚你所说的不显示TOP10的商品,具体是什么?显示其他商品,根本不显示,还是别的什么问题。你检查下你的库文件,看调用数据是不是有问题。

,不知道怎么说才算清楚,销售排名前10的商品不是应该显示在首页排行栏吗?现在不显示,想问下应该查看哪个库文件?

你模板设置下,销售排行,是否已经完成的订单

这些模板设置都没问题,估计库文件出错了,可是不知道找哪个文件?

如果是官方模板,可以重新下载,然后覆盖下

好麻烦的事情啊 过年了咋还是这么不顺呢

top10.lbi,这个库文件是调用销售排行的,看下对你有没有帮助。

谢谢各位的回答,top10.lbi文件正确的,再看看别的。

东东有没有售出,有售出才会有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