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整合微信开放平台接受不到信息

2014-05-15 10: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整合微信开放平台接受不到信息,最近在研究ecshop整合微信公共平台的接口,我们在写好了微信API的时候,并且成功获得了并验证了token的时候,任何动作,微信的click,scane,view,subscribe动作,在API接口上,都没有任何反映。经过多次测试排查,有可能因为以下几个因素,造成ecshop整合微信开放平台接受不到信息。

  1:程序里面的token值和微信后台控制里面的token值写的不一样。

  2:服务器post或者get请求超时或者限制。

  3:服务器带宽或者微信平台不稳定。

  4:有可能是该帐户,被后台控制台把他拉到了黑名单,这几类情况,ecshop整合微信开放平台接受不到信息。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