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OK模板的2011欧宝丽极致炫耀模板

2016-07-07 15:1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您好,小弟咨询下,我用的是OK模板的2011欧宝丽极致炫耀模板,连接是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147775,感觉挺不错的。但是有两个问题小弟想咨询下:
1.在“精品推荐”下的“新手上路”配送与支付,会员中心,服务保证,联系我们。模块不知道在哪设置。
2.友情链接里面的模板之家和ecshop模板量各链接去不掉。
3.网站底部的版权和**的按钮-“北京ok模板之家”不知道在哪可以去掉。
大侠们,谢谢了,指导下。小小感激不尽~

回答:
自己顶一个!!

1.后台》文章管理 》系统文章帮助分类 下的分类

至于2和3,这么好的模板免费提供给你,给版主加个链接又何妨。


底部链接在模板文件page_footer.lbi,你自己看着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