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移目录后出现详细描述图片不能显示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UG,请大家帮忙一下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家好,我的网店原本是放在空间根目录,假设访问地址是: abc.com , 后面转移到了mall目录,访问地址变成了abc.com/mall, 我更改了config.php ,把目录改成了"mall/";

转移后商品图片是正常显示的。但详细描述里上传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图片地址还是abc.com/images/图片地址(少上mall),请高手指教一下。

我不知道是不是ecshop在保存图片地址的时候把域名信息也保存进去了, 我试着重新在编辑器上传一张图片,打开html代码模式看了一下,图片地址是 ”mall/images/图片地址“ 图片地址还是从根目录索引下来的。这是什么问题呢?

回答:
更新下缓存...而且你哪个地址。要用相对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