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发货后,前台自动“确认收货”

2016-07-07 15:2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后台发货后,前台会员中心会自动“确认收货”
有些会员号不会自动确认收货,有些会员号会自动确认收货。
但是自动确认收货的会员号,以前都不会,近期才开始,用其它会员号测试了,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本地测试出现自动确认的会员号,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知道是BUG还是...

版本号:v2.7.2 RELEASE 20100427
确认收货文件是在哪里,我找出来看下是不是有被改。
有这个文件吗?
flow.php这个文件没有修改过

发过一个贴在这里,也有人遇到过...
http://bbs.ecshop.com/thread-134636-1-1.html

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回答:
如果真的存在这样的Bug的话,那真的是很严重~~

是啊!这个问题严重哦!

谁会修复呢?

以前版本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但是和你的情况不同,它所有的用户都这样,不会因个别用户而更改。如果现在最新版本未有此问题。
如果您未修改过程序,可以文件校验下,如果未修改过程序,方便给我你的ftp和后台吗,并提供自动确认收货的用户。(补丁文件除外)

以前版本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但是和你的情况不同,它所有的用户都这样,不会因个别用户而更改。如果现在最 ...
晓天 发表于 2010-8-5 10:22



程序是在一个月前修改过,最近一个月内都没有出现问题,现在就开始出现自动确认收货了。

怎么回这个贴还要版主审核了
http://bbs.ecshop.com/thread-134636-1-1.html

问题都是一样的...有好几个同学出现同样问题,估计就是官方的BUG了...

本地测试都没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未有用户给我ftp和后台。不好判断具体原因。
有个人说是打上补丁后程序出现,本地打上补丁也是正常。对比了补丁文件,文件正常,那个部分未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