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默认主页修改后原地址管理员无法登陆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将默认主页修改后原地址管理员无法登陆
如将主页地址修改为eindex.php后 服务期上也同期修改,网站可以访问 正常

只是管理员原来账户/admin 无法访问,请问应该怎么设置?

回答:
用 /admin/index.php 访问试试

不行 哦 呵呵

有知道的吗?帮助下哦

http://域名/admin/你改名.php试试

楼主是把默认首页地址更改了,但是后台管理地址没有对应的修改。
例如修改默认首页为eindex.php后 admin目录下的index.php文件也要对应修改 才可以用/admin/ 这样的形式访问

可以用以下形式访问你 /admin/privilege.php?act=login

如果我的回复对您有帮助,请送个ip,谢谢 蝶妆化妆品(http://www.home580.org/)

楼上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