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管理不再支持谷歌广告代码了?

2016-07-07 15:3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从V2.6.0版本升级至Release0720后,在网店无法显示到谷歌广告,我查了其它还没有升级的网店可以正常显示,只是新版本的网店无法显示广告,是不是新版本在广告管理不再支持谷歌广告代码了?

请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回答:
各位兄弟是否有面对这个问题你?请指点,谢谢。

小弟研究很多次,还是无法解决,各位高手兄弟们,请指点.....感恩。

有谁面对这个问题又解决到的,请指点,谢谢。

请提供一份谷歌的广告代码,我们来测试下

页面已经输出代码
是代码不显示内容

页面已经输出代码
是代码不显示内容
晓天 发表于 2009-8-4 17:49


是的,为何会这样呢?但是旧版本就没有问题?

我把这段代码放在商品详细表述 ,也用独立建立了一个htm文件放进去都未显示出来效果
估计您的这段代码有错误或者是该代码还未生效。

我已测试了,代码没有问题,我建立一页html的独立页面,可以显示广告,而且我也在2.6版本,也可以显示....就是新版本不能显示。

googleads.jpg

我多次测试后,只有Release0720版本无法显示广告内容,其它的都没有问题,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

谢谢。

现在可以了吗?

晓天出马....

我尝试了很多次,也研究很多次了,还是不能显示广告内容。

有谁面对此问题,又解决了? 请各位高手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