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在文章里面插入google广告不显示的新问题

2016-07-07 15:3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根据至顶的帖子解决了在ecshop上gg广告不显示的问题,但是又发现了另一个问题。聽

我在广告位上挂的广告没问题,但是毕竟只能根据模版的位置添加。譬如我有一篇介绍产品的文章的阅读量比较高,所以我想如果把广告直接嵌入到文章内容里不是会取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吗,结果是“无法打开网页”,看源代码没问题,可是没有在文章中显示。



聽 看到了吧?左侧的那些gg广告正常显示没问题,是摸版中的广告位设置的。而正文中间那个“找不到网页”的地方是同样一个200x200的gg广告,但是无法显示。如果在文章中与文字混排的话会匹配的更理想,而且浏览的时候会更容易引起注意,麻烦管理员或者技术达人给个解决办法。

聽 现在不显示的地址是http://www.00fan.com/article-105-利用条码科技加速汽车行业销售管理与服务.html

聽 用其他的非gg的链接广告能显示,估计还是跟ecshop的解释script还是什么有关?!http://www.webhostingwinner.com和http://webhostingpad.co.tv的都正常。

回答:
忘说了,我用的还是ecshop 2.5.0正式版,系统xp,浏览器opera,ie6,ff

没有人有同样问题吗?难道,管理员帮我看看这个问题能解决吗?

没办法只能自己天天顶一下了,直到被人发现解决.

好像这个问题有人问过,你可以找一下

你可以升级你的程序试下,本地测试2.7.0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