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2.7 发货提示Order.php 3093行问题解决办法

2016-07-07 15:4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发货时最后一步点发货,就会出现白屏,并提示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get_delivery_sn() in E:\home\LocalUser\428803\www\mall\admin\order.php on line 3093
打开这个文件,3093行如图所示!

1.jpg


解决方法!
/* 获取发货单号和流水号 */
$delivery['delivery_sn'] = get_delivery_sn(); 这行是多余的!删除了就好了!
$delivery_sn = $delivery['delivery_sn'];
$invoice_no = $delivery['invoice_no'];

回答:
您好,您是否修改过程序
如果未修改过程序,请详细说明,如何的操作会出现这个错误。

程序没修改过,只是修改过模板文件。
我把2.6的 order.php文件复制过去 最后发货界面虽然不一样,但是可以使用!
我用的是UTF 2.7版本的! 我重新下载了安装文件复制过去还是不行,我可以肯定这个文件有问题!
刚才看到其它管理员提示我说 include里的 lib_order.php 很奇怪的! 我从2.6升级到2.7没动过这些系统文件,它怎么会不一样了呢! 难道是升级过程中出的问题吗?

我把include里的 lib_order.php 覆盖后 一切正常了!
还是觉得奇怪! 我从2.6升级到2.7没动过这些系统文件,它怎么会不一样了呢! 难道是升级过程中出的问题吗?

升级的时候是不会动这些东西的,可能您上传的时候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