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感染病毒,服务器套件被破坏,数据没有备份,重装系统后如何恢复数据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真是晕死啊..做了一个月才做好就准备发布了,昨天中了熊猫...我装的是微米天空的服务器套件,中病毒后页面不能访问了.重装也没用,后来只好重装系统了...可惜我没有备份数据库啊...我那些文件夹还在的,有办法恢复数据吗?帮帮忙啊,谢谢了.

回答:
你原先用的MySQL的data目录还在吗?这个目录下存的是你原先用的数据库。
找到相应的数据库替换掉现在的。原先的数据库里的信息就都有了。


在的,由于我在原来的文件夹里重装服务器套件后不能正常运行,所以我把原来的改名,完全全新安装了一个新的,然后把原来的 D:\usr\local\mysql4\data下的ecsop文件夹换到新的文件里面去,但是我替换了,打开网站还是空的没有数据....

请版主帮帮忙啊.我真的很急

你可以试试用phpMyAdmin数据管理工具把原来的数据导出来作为备份, 然后再导入到你全新安装的ecshop的数据库中。但是不要全部导入,只导入你需要的重要的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发现原来是由于新装的里面没有原来使用的皮肤造成的.呵呵.现在问题解决了.谢谢.

ec可以转成shopex吗?

58moban 百度收录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