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电子商务化是大势所趋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011年11月26日下战书,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之信息路上——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前沿讲演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在互联网上如何光是停留在信息发布已经落后和淘汰了,专业化的领域,行业细分必定是整个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电子商务化是大势所趋。企业选择一个合适的电子商务外包平台,就即是选择了一条成功的捷径。当前,我国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大规模发展、应用和运营的阶段,不管是B2B企业电子商务,仍是个人电子商务(B2C、C2C、团购、代购等),新模式、新平台、新特征,均层出不穷。企业开展电子商务需了解所在行业的特点,是否适合开展及如何开展等题目,这样有的放矢,才能匡助企业完成真正的网上商业。2011年即将过去,回顾过去的一年里,电子商务发展继承高歌猛进。目前利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手段从事网络商业的中小企业用户正成为信息社会经济领域的主体,在国民经济中施展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中国B2B同盟已经笼盖了全国超过69%的企业采购职员和76%的企业老板,目标是做中国电子商务最主要集散地。”该同盟的内部人士说。

回答:
做什么产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