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ecshop后台编辑器更换为百度的ueditor

2015-04-20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本身自带的fckeditor很多功能都没有 例如图片批量上传等实用功能,所以更换为百度的编辑器下载该插件然后解压到根目录即可使用ueditor编辑 密码 ec1b使用该插件需要ecshop兼容jquery,可参考ecshop完美兼容jquery 包括前台后台

   回答:ecshop本身的编辑器是fckedit编辑器,但是ecshop后台默认的编辑器确实是不太好用,但是ecshop需要整合编辑器首先需要解决以下问题。

   1:ecshop的编辑器图片存储的问题,一定要设置好图片路径。

   2:解决ecshop和jquery兼容性的问题。因为baiduedit有jquery支持。

   3:完成和封装php接口,让ecshop很方便的就示例化编辑器。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