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会员中心修改密码后无法登陆

2015-04-14 2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用 的是 2.7.3 版本,在前台的  会员中心更改了 密码后,提示 修改成功,但是  “重新登陆” 就提示密码错误 无法登陆, 而在总后台更改改会员的密码后 是可以成功登陆的,  分别在 会员中心 和总后台 更改密码后 ,把 数据库里的 MD5 复制出来 对比 是一样的,也就是说 修改密码是正确的, 但是郁闷的时候,前台修改的密码 无法登陆,那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呢?
   回答:首先看下你的ecshop版本是否是echop2.7.3,如果是ecshop2.7.3修改密码的时候,你要注意ec_salt字段。因为这个值是注册的时候,通过md5然后合并的一个密钥,如果程序有问题,你要去修改密码首先要找到密码的ecshop加密方式,不单单是简单的md5,很可能通过ecshop内核调用了ec_salt,如果你想实现这个数据调用ecshop默认的加密方式,可以先设置ec_salt为0,然后去md5就对了。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