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中如何实现url自定义

2015-03-07 2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模板中如何实现url自定义,如果我想在ecshop中完全实现url自定义,需要如何实现?

  回答:ecshop中如果要实现ecshop的URL自定义,首先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完成ecshop的url伪静态规则的编写,如果是nginx或者是apache服务器,他们的写法还不同,ecshop的nginx下伪静态规则简单一些。apache的感觉烦琐。

   2:ecshop的url生成函数的编写,首先需要解决把相对路径加上前缀的,如果有特殊需要,可以使用ecshop绝对路径。

   3:需要解决ecshop的js中路径调用问题。最好填写相对路径的url,引用js和ecshop样式css也一样。

   解决以上问题,就能完成ecshop模板中如何实现url自定义.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