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ecshop库存为0的产品实现自动下架

2015-04-13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其实应该加上库存为0时 商品自动下架这个功能,论坛也搜索到了相关帮助,但是那个主题好像被屏蔽了,已经看不到方法了,哪位达人可以把方法传授一下吗,我比较小白,可以把方法说的简单易懂些吗,就是带教程的。相信很多人也都需要这个功能的。

    回答:ecshop产品如果是库存为0的时候,希望他实现自动下架,这个功能其实也不复杂,当我们需要显示ecshop下架产品的时候,我们知道通过调用ecshop产品表is_on_sale字段去判断,如果下架那么就是把ecshop数据库表ecs_goods表中的is_on_sale字段设置为0,上架的时候把他设置为1,那么我们其实可以写一段公共函数,放到ecshop公共部分中调用。就是设置为ecshop库存goods_number=0的产品,他的is_on_sale字段为0。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