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如何设置部分产品不能支持货到付

2015-02-10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如何设置部分产品不能支持货到付,我这里有些ecshop产品是不能支持货到付的,所以我想实现一个功能就是ecshop支持货到付,但是需要指定某些产品排除在外。

   回答:这个问题很简单,首先我们在测试ecshop的货到付支付方式的时候,首先要记得ecshop货到付必须是支持对应的货到付配送方式,如果我们想实现ecshop部分产品不能货到付,那么很简单的道理就是ecshop后台产品编辑的时候,我们需要在ecshop数据库中给ecshop产品表增加标记字段,然后子在ecshop购物车计算页面,如果发现存在不支持货到付的产品,那么货到付支付方式必须隐藏,这个时候就实现了部分产品不支持货到付。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