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关于url重写伪静态问题

2014-12-29 23: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模板关于url重写,伪静态问题,如:ecshop.com/goods_123.html。问题:怎么可以将goods改为每个商品的名称?

  回答:首先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必须知道一点,如果你的url带有特殊字符,他是会转义的,边的很长很乱,如果你的url中包含英文,那么你的 url很可能获取不到完整的url名称,这个时候我们还是需要通过url的转义几次去传递,来处理ecshop url特殊字符的问题。

          那解决了上面的问题,下面问题自然好解决,首先url重写伪静态问题解决输出的问题,我们可以在goods.php里面去处理url,可以根据修改build_uri的函数去修改传值,然后再通过URL规则去处理隐射。完成整个url重写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