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ecshop ajax调用求助!!!

2015-01-04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模板ecshop ajax调用求助!!!我写了个ajax功能,transport.js/run() error:undefined修改功能总报这个错误,不知道是哪里写错了,求帮助!

  回答:这个问题问的好,首先你使用ecshop默认的ajax调用的话,你需要知道ecshop的ajax需要用transport.js去支持,其次该初始化的ecshop ajax你的初始化,包括变量。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var process_request = "正在处理您的请求...";
</script>

     以下也需要引入,不然就提示错误了。其次ajax接受参数的接口必须存在,不然也会提示出这个错误了。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