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缓存报服务器500错误

2015-03-24 22: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错误提示500,\temp\compiled\help.lbi.php on line 20    错误500的报错信息。清除缓存会好,但是这不定期出现,每个人又不能每天顶着网站呀!有什么好办法吗?
百度了很多,都说又自动清除缓存,我这边的设置好像是5分钟清楚一次缓存,我观察了一下,报错后 五分钟过去了 还是没好, 我还是登陆后台自己清除缓存才好的!

  回答:这个问题不是ecshop的bug,因该是你服务器硬盘不够满了造成了,你清理缓存其实是释放空间,当有足够的空间的时候,缓存正常他就不会报错了。如果空间不够,那么无法写入缓存文件,那么ecshop将不定期出现缓存报错500.是ecshop模板缓存。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