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收宝--支付宝即时到账自动发货及查询系统 解决支付宝不能签约问题

2016-07-07 14:5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爱收宝是一款实现全天24小时无人值守,只需要开着爱收宝自动发货软件就可以帮你实现支付宝充值交易更新到你的网站对应用户账号下。
使用了爱收宝就等于你已经接入了支付宝即时到账接口一样。用户的充值大概10到20秒内会自动到账。
不需要人为的操作。

如果您无法申请支付宝的即时到账接口;接通支付宝在线支付有困难的您,您可以了解一下爱收宝。它就是一个支付宝的即时到账接口。

爱收宝特点:
1.可以轻松实现支付宝即时到账接口的所有功能。
2.安全,本程序安全无毒,而且与接口文件有对接加密字符串,保证别无法盗用账号进行使用。
3.高效,只要是通过爱收宝接口进行充值的记录,可以在一分钟内处理完。
4.稳定,软件7x24小时不间断工作。
5.完善售后服务,如果您不会做接口,我们提供接口集成服务。
6.永久免费升级,让您后顾无忧。
7.每一笔用户的充值都有付款说明,可以明确的知道是那一笔支付宝交易是爱收宝需要进行发货的充值。



爱收宝接口的安装:
我们已经为ECShop网店系统开发了专门的接口插件,可以直接下载后,把插件接口上传到网站空间进行使用。

如果你想自己修改,请按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1.下载Youlisp_ECShop接口文件。(下载地址在最后面)
2.把youlisp.php接口文件上传到includes/modules/payment目录下。
3.把各语言包文件youlisp.php上传到languages目录下。
4.修改网站根目录下的:respond.php文件,打开这个文件在第二十九行下添加如下代码:
  1. //获取爱收宝支付方式
  2. if (empty($pay_code) && !empty($_REQUEST['JiaoYuHao']) && !empty($_REQUEST['CzBeiZhu']) && !empty($_REQUEST['CzJing']))
  3. {
  4. $pay_code = 'youlisp';
  5. }
复制代码


5.修改网站includes目录下文件:lib_payment.php文件,打开这个文件在第五十一行后台添加如下代码:
  1. /**
  2. * 签名字符串
  3. * @param $sign 需要签名的字符串
  4. * return 签名结果
  5. */
  6. function md5Sign($WebID,$Key,$JiaoYuHao,$CzJing,$CzBeiZhu) {
  7. $rus=urlencode(mb_convert_encoding($WebID.$Key.$JiaoYuHao.$CzJing.$CzBeiZhu, 'gb2312', 'utf-8')); //统一把UTF-8转为GB2312编码
  8. $rus=strtoupper($rus);//转为大写
  9. return md5($rus);
  10. }
复制代码




如果你不懂代码,请把下载的接口文件解压,选择您网站对应的网页编码:


您将会看到如下图片的文件及文件夹:


请您把这些文件及文件夹一起直接上传到你的网站根目录下即可。


插件的后台安装:

当你已经修改好接口文件或整个上传了接口插件,就可以在后台进行安装及管理了。
下面请看图片:
在后台找到:支付方式


就可以看到爱收宝插件,排名的位置不定,可能会在中间,也可能会在最后,大家查找“爱收宝”就可以看到如下图片所示的内容:


点击安装吧,插件的安装就是这么简单的操作.



到了这里,就已经安装爱收宝插件成功了。

到前台看看吧。

您将会在充值界面上看到多了一个支付方式:爱收宝


最后给大家提供下载网址及附件:
爱收宝插件接口:
爱收宝网站:http://www.youlisp.cn

回答:


有一点很重要:使用爱收宝插件支付时,使用的收款支付宝是您的支付宝账号,所以你网站的用户充值的钱是直接打款转到到您的支付宝账号上的。所以没有资金的安全问题,也没有需要从爱收宝提现的问题,更不用担心爱收宝会不会关门。

爱收宝只是收取您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需要您预先充值到您注册的爱收宝账号上。充值没有限制,只需要你的账号上有足够的金额来扣除手续费就可以持续使用。

这是不是让您大大的放心??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回复一下。

如果你不能签到支付宝即时到账接口,可以打开www.youlisp.cn进行了解一下。爱收宝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