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充值卡插件

2016-07-07 14:5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先前在网上找了个充值卡的插件,在v2.72版本的ecshop中测试成功了,是对用户余额的充值,现在需求变了,需要改成对用户积分的充值,本人对php从没有了解过,语法这些不是很清楚,希望清楚的朋友帮忙修改下,感激不尽,

这个包里就是充值卡的代码, ,希望清楚的朋友能够在这个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对用户金额的充值修改为对用户积分的充值,

对用户积分的充值只需要修改user.php这个文件,

回答:
很容易把。把金额修改成积分

此功能很实用




对php不太了解,希望能够说明具体的解决方法,最好贴出代码,能在用户充值时就实现对用户积分的充值最好,谢谢!



LZ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安装之后是这样子的 给你看截图求解...


资金管理后面没出现充值卡字样,也点不进去....



另外,czcard.sql 文件传不上。



这功能很简单的吧




你用的什么编码格式啊,还有,czcard.sql是在后台sql查询那里执行的,里面的表前缀你改了吗?






是GBK....


我把压缩包解压了,然后数据转化成GBK,,,,,



CZCARD.SQL文件,我是直接在后台数据恢复...然后才出现那种提示的...


应该怎么操作?




里面的sql语句你改表前缀了吗?那个是我自己的表前缀,如(`ms_czcard_type` ),前面的ms就是我自己的表前缀,需要把里面的所有都修改了,你试一试,







把全部表数据都改个前缀吗?哪里可以修改?

另外这个压缩包附带的SQL文件是打开数据恢复载入的 操作 对吗?




你直接把czcard.sql文件里面的表前缀改成你自己的表前缀就行了,不用修改你原来的数据库表,
然后在后台,数据库管理——>sql查询——>把czcard.sql里的sql语句全部复制到这里,提交查询,这样就行了,ok!






可能是我比较笨哦...按照LZ的方法,先转换了格式,将压缩文件变成GBK。

1.上传了增加的文件。
2.上传了修改的文件。
3.修改了czcard.sql的前缀,变成ECS_前缀的。
4.本地打开了SQL文档,ECSHOP后台运行了运行 SQL 查询,把文档内容复制到里面,提交查询。


出现结果是:.... 请求帮助....

关注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