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首页,增加一个模块显示所有的商品展示,求帮助,谢谢了!

2016-07-07 14:5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页有了,热卖,新品,推荐等等,不过没有一个全部商品的显示,谁能告诉我怎么做呢?帖子都翻遍了,

别人建议:在栏目菜单上加上一个search.php的超链接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商品了。

不过我想在首页里的模块位置上显示所有商品,谁可以帮帮我呢?谢谢了!希望大神们多帮帮忙,非常感谢!







============================
套用**的一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过如果是在discuz上的话,早就搞定了,
虽然都是开源,不过这个就是差距哈,没有人气,哎!不过还是非常感谢热情的斑竹,从不懂代码到弄懂用了一天,终于自己实现了!
============================

回答:
写一个sql 调用就可以了




你好,能教教我吗?真的有点没有头绪!




论坛一页一页的翻来覆去的看,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呢,可以帮帮忙吗?谢谢了!

自己顶一下吧!

继续顶一下呢,哎!

楼主!我和你一样在找这份方法,能贴出来吗?

楼主已解决,贴出代码啊。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