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网站后台批量上传商品图片无法显示问题的解决方案

2016-07-07 14:5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自己有一位客户反映从其他网站采集下来的数据用后台商品批量上传时前台无法读出图片问题,自己分析了一下发现ec官方系统在图片入库的时候会执行一个图片数据重新生成的代码,导致产生图片地址无法入库问题,先提出鄙人的一个小小的解决方案,如果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可以参考一下(当然并不是所有图片不能显示问题都是这个原因);
当大家发现批量上传图片不显示的时候先到数据库看看是否是图片地址没有入库;如果是的话往下看:
友情提示:操作时记得备份源文件
在后台文件中找到goods_batch.php文件,打开
从“/* 如果图片不为空,修改商品图片,插入商品相册*/”往下
找到
  1. $goods_img= '';
  2. $goods_thumb= '';
  3. $original_img= '';
复制代码

将其改为:
  1. $goods_img= $field_arr['goods_img'];
  2. $goods_thumb= $field_arr['goods_thumb'];
  3. $original_img= $field_arr['original_img'];
复制代码

然后将:
  1. if (!empty($field_arr['original_img']))
复制代码
  1. if (!empty($field_arr['goods_img']))
复制代码
  1. if (!empty($field_arr['goods_thumb']))
复制代码

三个大if语句里面的内容先隐藏起来,可以用/* */隐藏;
之后保存即可。

回答:
很多人出现图片不能显示问题是处在导入的地址写法不正确,可以先看一下官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