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SHOP首页显示各等级会员价格的方法

2016-07-07 15:0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ECSHOP首页显示各等级会员价格
注意:以下操作尽量不要使用记事本来编辑,尤其是使用UTF-8编码的朋友们。
以下修改以官方默认模板为例:
1、
打开includes/lib_goods.php
搜索
$goods[$idx]['url'] = build_uri('goods', array('gid' => $row['goods_id']), $row['goods_name']);
一共能搜索到四处,在每一处的后面都加上下面代码(注意是每一处哦,这样写对新手朋友来说比较容易操作)
  1. /* 会员等级价格 */
  2. $sql = "SELECT rank_id, IFNULL(mp.user_price, r.discount * $row[shop_price] / 100) AS price, r.rank_name, r.discount " .
  3. 'FROM ' . $GLOBALS['ecs']->table('user_rank') . ' AS r ' .
  4. 'LEFT JOIN ' . $GLOBALS['ecs']->table('member_price') . " AS mp ".
  5. "ON mp.goods_id = '$row[goods_id]' AND mp.user_rank = r.rank_id " .
  6. "WHERE r.show_price = 1 OR r.rank_id = '$_SESSION[user_rank]'";
  7. $res_up = $GLOBALS['db']->query($sql);
  8. while ($row_up = $GLOBALS['db']->fetchRow($res_up))
  9. {
  10. $goods[$idx]['user_price'][$row_up['rank_id']] = array(
  11. 'rank_name' => htmlspecialchars($row_up['rank_name']),
  12. 'price' => price_format($row_up['price']));
  13. }
复制代码
2、
依次打开 library/recommend_hot.lbi,library/recommend_best.lbi , library/recommend_new.lbi , library/recommend_promotion.lbi 文件


</font>
后面增加
  1. <p style="background:#eee;">
  2. {if $goods.user_price}
  3. {foreach from=$goods.user_price item=user_price }
  4. <br>
  5. {$user_price.rank_name}:{$user_price.price}
  6. {/foreach}
  7. {/if}
  8. </p>
复制代码
3、我只是粗略的写了点样式,具体的样式美化工作自己去修改吧

回答:
支持共享!顶!

支持共享!顶!

这样适合批发网店,很好的分享。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了!

真是一位好同志



楼主,我按照你说的方法做了,不过好像没有完全成功,有的显示出来了,有的没有。如图:

我觉得,是不是添加的价格 离原来的价格 的位置太远,所以显示不出来了?或者单个商品显示的高度收到了限制?
请楼主和其他高手给看看,到底是啥问题,该咋修改呢?谢了 !

显示的问题解决了,不过下面的价格和上面的离得太远,如图

怎么让他们距离就是上下行呢?谢谢!

很好,支持一下!


好帖子要顶,下次用上~~支持楼主,能不能帮我看看那个价格显示的问题呢?应该比这个简单多了,多谢!http://bbs.ecshop.com/thread-125357-1-1.html

楼主你好!

小弟是用繁体版的,跟着您的方法修改了后怎么会出现2个怪字?请楼主大哥教教怎么处理。谢谢!



列表页面 搜索页面之类的 要怎么改啊?

如何在搜索页显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