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经收录我的网站 现在启用url重写有风险没有?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接当代购物网有一段时间了,这个网站用的是ecshop的系统,有授权,以前网站没有使用url重写,百度已经收录我的网站了,现在我想启用url重写,不知道有没有风险会不会被k掉,请教高手指点。
谢过了。

回答:
301 重定向没有url重写的页面

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有一定的风险




谢谢你的回答,但是我不太清楚,怎么弄,我用的是万网的独立主机,可不可以用产机的301?还是ECSHOP提供的某些方法,期待高手指教。谢谢。




谢谢你的回答,风险是指收录下降还是什么呀?




谢谢你的回答。原来收录的页面会不会打不开呀,还有,重写之后,原链接还可用么?




谢谢你的回答,现在正为这头疼呢。


你应该搜索下的 知道吗?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mp;extra=#pid576974




非常感谢你,我搜索过,看到解决的都是用修改htaccess这个文件来做的,我用的是独立的主机安装的是IIS服务器,网站是别人的,我是怕出问题我负责不起。

如果页面不是太多就没有问题,如果多的话就做一下301重定向




感谢你回答,我用的是独立主机,请问301重定向,是把所有静态化以后的页面都主定向到原来的页面么?




如果真是这么就好了,我改过一次页面的结构和布局,百度就把我原来排名很好的页面给降权了。现在排名很不好,怕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