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财付通、银行先付款的,手续费可以设置为负的百分比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现在ecshop的支付方式,不能设置负的手续费。

任务:支付方式中,选择支付宝付款、银行付款、或者财付通这三种先付款方式的,手续费设置为负的百分比如-5%(即鼓励顾客先付款,给予优惠,而选择货到付款的,就没有手续费优惠)。

比如产品是100元,付款方式选择银行或者支付宝,手续费是-5%,最后的优惠价就是95元。

另外,现在ecshop在线支付手续费计算方式是:
假设商品80元+运费20元=100元,支付手续费(支付网关收取)设为10%。
用户需要支付111.10元,店主才能得到100元。
支付网关收走了11.10元。

费用计算方法是:
订单总价 =((商品价格+运费)/(1-手续费百分数)) * 手续费百分数

我想将订单总价的计算方式,修改为:购买产品的总金额* (100%-手续费百分数)+运费

有可以做的朋友,留言报个价吧

回答:
睡觉,明天上来看看

我是这样理解的,其实 ecshop默认的手续费是指:在支付的过程中,第三方,例如支付宝,需要收取的费用。

而楼主只是希望在选择这几种先付款方式的时候,进行打折,那么在选择这几个方式的时候,自动对商品总价进行重新打折运算就可以了^_^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需要的话,可以联系QQ:37196213

最终结果:商品总价 * 折扣(9.5) * (1+手续费5%)





最总的结果,订单总价=商品总价 * 折扣(95%)+运费= 商品总价 * 折扣(100%-5%)+运费



如果手续费的百分比,可以设置为负数,那这个问题就解决了。问题是,现在不能设置为负的百分比,设置了没用

报个名来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