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的意思

2016-07-07 15:0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题,请问goods.dwt里面的<!-- {if $pictures}-->是做什么判断的呢?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
判断是否有商品图片(在添加商品的时候上传的)如果没有会有一个默认的图片来显示!






非常感谢您的解释!按照这么说的话,那也不对呀,我添加商品的时候已经同时上传了图片,并且能显示出来,但是我看了一下代码,程序在上面所述goods.dwt的<!-- {if $pictures}-->判断语句里面,它取的是<!-- {if $pictures}-->语句所包含的<!-- {else} -->和<!-- {/if} -->之间的简单图片,并没有取<!-- {if $pictures}-->和<!-- {else} -->之间的详细图片。

另外,我在后台“基本设置”里面的“上传商品是否自动生成相册图”,选择的是“否”。并且,另外,我的产品图片不是统一的宽高,有些比如是300px高,有些400px高,所以为了在goods.dwt里面显示的方便一些,我在后台的“显示设置”里面的“商品图片高度”为空。不知道那样子是不是造成我所述问题的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