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 2.72 支付宝接口的问题 困扰了好久 大家帮忙下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 2.72 支付宝接口的问题困扰了好久 大家帮忙下

我现在使用的 担保支付接口,但是在ecshop后台发货还要自己去支付宝在发货,这样工作量很大,而且很容易就出差错。
想用“即时到帐”的功能,又不知道怎么申请,
使用余额支付,使用支付宝充值的话,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不知道现在大家是网站用的是哪些支付方式?老前辈们能不能支持我下?

告诉新手下,以后对后面的新手都有帮助的,谢谢啦

回答:
老前辈管理员支持下新手

1 使用担保接口。
这个需要后台点发货后,需要到支付宝那边操作一次发货,这样才算订单完成。可以在订单的 备注写明,可以减少操作错误。
2 使用即时到账。
这个可以咨询支付宝客服,开通是比较方便的。

如果网店不是很大,建议使用担保接口。一般用户比较倾向于担保交易,特别是第一次来你店的顾客。

如果你的店比较大,可以考虑和淘宝签协议,开通即时到帐(担保和即时都可以用)
还可以:
1、用支付宝帐号在你店上登陆
2、你店发货后,支付宝同步发货
以上两个插件我为客户做过,需要取得支付宝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