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源代码中如何去掉这一句。 content="ECSHOP v2.7.1"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程序的的源文件中是没有这一句的。但是在首页中右键 -> 查看源代码中 - > 最上面有一句这个:

<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ECSHOP v2.7.1" />

如何能去掉呢?好像是动态加载进来的,请高手指点。

回答:
不去就是了。

为啥要去掉呢?有啥影响么?好像不是很难得样子吧

includes/cls_template.php


$source = preg_replace('/<head>/i', "<head>\r\n<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 . APPNAME .' ' . VERSION . "\" />",$source);

非常感谢4楼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