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属性如何添加多级分组和说明功能!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使用的是MAN 2.7.1模板,情景演示:我添加一款鞋子,在商品属性-商品类型选择已经设置的“鞋子”(属性分组中设置了“材质”),不过材质分为“鞋面”、“内里”、“外底”,需要属性能多级分组功能,要怎么改?,并且部分材质是需要说明的,需要属性旁边有个说明填写项功能,要怎么改?(不显示在筛选页面,只显示在商品详情页);同时也考虑部分商品属性可能会比较长,需要需要添加商品属性的旁边有个勾选项功能,要怎么改?。

把所有都写入部位的材质都写在一个项内不便于客户筛选到需要的商品且那么长的字数浏览起来也比较麻烦,做服装鞋帽等包含材质的商品基本都会遇到类式的问题,望各位朋友提供解决方案,在此先行谢过了。

小弟不懂技术,这个帖子要发到模版区还是二次开发区,如发麻烦管理员移动一下。

回答:
这个帖子应该发到二次开发区

OK,谢谢啦。

可以参照这个帖子。

传送门:http://bbs.ecshop.com/thread-110061-1-1.html

谢谢,我遇到的问题基本都研究出来了,都是操作问题?,只是没有那么完美而已;不知是否有办法选择单选属性(能选择多个属性值)时,前台商品详情页价格下方不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