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个模板美化任务,有意高手请跟贴

2016-07-07 15:0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家好,本人前两天刚做了一个ECSHOP做的网店,网店是用来卖网络摄像机的,主要用在家庭和店铺,模板用的2.7的默认模板。

由于本人对网站建设以及代码修改都不太会,所以在这里发布一个任务,希望有高手能帮忙美化一下网站的整体风格和效果,要求能适合网店主营产品的调调,尽量能体现出一种温馨和便捷而又大方的感觉!


本人网址:www.netkan.cn请有意者回贴,并注明大约工时,大约费用。如有现成模板的,请发图。本人联系QQ:491688194


顺便广告一下,本站启用了推荐订单功能,推荐分成10%,若有人觉得本站产品不错,可注册用户后生成友情推广链接。

回答:
没有人顶,我自己顶一下

看看
联系方式见签名

帮顶

可以谈谈 看签名

哎,开价就是四五千

哎,开价就是四五千
zczqvb 发表于 2009-9-28 11:24


那也太狠了点

顶一下!...

不错,漂过.

这个你可以联系我

可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