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我的ECSHOP网站-卖网

2016-07-07 15:0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卖网(seller88)是一家专业的品牌服饰网,2009年正式上线,全力以赴开拓B2C网上购物平台,主营产品:品牌男装、品牌女装、包包饰品等时尚服饰。
业务范围:零售、代销、实体店服装货源供应!
seller88::全国最大的B2C品牌服装网::本站货品经内部检验,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以“撒网式”的推广理念打造圈内知名站点,
以最新、最时尚的服装款式第一时间告知广大用户,使得用户真正体验电子商务的便捷性,进而打造电子商务诚信体系!
服务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轻松购物五部曲:
登陆卖网——选购商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订单——付款
website:http://www.seller88.cn 卖网

回答:
哟系看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