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谷歌的翻译小工具粘贴到我的网页上,但我操作不来,请各位大侠,高手指点!

2016-07-07 15:0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的网站的地址是www.manualking.com我想把谷歌的翻译小工具粘贴到我网站的商品管理,文章管理,邮件管理网页上,因为我对这个东西不懂,几次操作下来,没有任何结果,现在请高手们指教,我的操作是:
把以下这个代码复制下来:
<script src="http://www.gmodules.com/ig/ifr?url=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translatemypage.xml&up_source_language=zh-CN&w=160&h=60&title=&border=&output=js">
</script>
然后进入我的网站后台,点菜单项,点商品管理,再点商品列表,在商品列表的内容上点右键,点“查看源文件”把上面的代码粘贴在〈body>和〈/body>的中间,再点左上角的“文件”,点下拉“保存”
我知道我没有做好才会是这样,但我不知道应怎么办,请各位指点我这个呆鸟一下。在下不胜感激,真的发自内心的话。

回答:
经翻译后客人不能购物,要转回你之前网页设定的语言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