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all插件总汇

2016-07-07 16:4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ecmall捐赠。
2.ecmall新支付(统一资金管理,统一支付设置,双通道支付,余额支付)
3.ecmall一键登录
4.ecmall手机短信登录验证
5.ecmall手机短信通知(登陆,订单,密保)
6.ecmall商品对比
7.ecmall动态购物车
8.ecmall店铺地图-51地图版
9.ecmall店铺地图-百度地图版
10.ecmall积分功能(积分兑换)
11.ecmall关键词过滤
12.ecmall秒杀,
13.ecmall团购
14.ecmall会员等级
以上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本身系统做过二次开发的,可能要做一定程度的修改。
详询QQ:372567764 www.360cd.cn

回答:






太强大了

卓流应用网(www.360cd.cn)一家专注于ECMALL二次开发,电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ECMALL插件购买、ECSHOP模板、仿站等业务请咨询客服QQ:1356231055或者加技术交流群QQ群:47101787


真不错,支持一下!各种:口-服-迷-药,喷-雾-迷-药,拍-肩-迷-药,香-烟-迷-药,-博-药,麻-醉-药,迷-情-药Q-277886570(非诚勿扰!!!)


卓流应用网针对ECMALL推出卓流应答平台(ask.360cd.cn),方便统计各位ECMALL爱好者,开发者遇到的一些问题及答案,以及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提问,我们每天会不定时的回答问答平台里的问题。当然,我们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也会自行收集发布到问答平台,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解决众多开发者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加入ECMALL技术交流群讨论:471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