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免费建企业网站的教程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众所周知,建网站离不开域名、主机和建站程序,这就像是建房子,域名和主机是房子的房基和地皮,没他们你没办法盖房子,建站程序相当于房子的骨架和房屋类型,不同的建站程序能做的不同的网站,比如Discuz能做论坛网站,建站宝盒能做企业网站一样。不论是免费建网站还收费的,离开他们什么都干不成。


当然,房屋改好了还需要装修,网站建好了也离不开网站模板和风格设计,传统免费建站程序一般只提供功能架构,不提供免费的模板支持,这就需要企业和站长去自己搞定。
超低价建站套餐入口:http://www.iisp.com/special/vhost_promoti**.php?s=ssh

对于企业来说,建设企业网站,注册域名、购买主机和建站系统都是很轻松地,花费不是很贵,但谈到网站模板,就不得不花费很多的钱来设计符合自己企业风格的页面了。很多企业在建网站的时候一提到网站改版都会肉疼不已,制作网站模板的确很费钱。
多数免费建企业网站的项目,基本上跳不开购买域名和自行安装程序的圈子,还有一种免费建站的方式,是使用既定的建站程序建设网站,免费赠送空间,但是域名和网站模板都需要自理。看似免费的东西,花费同样也是巨大。

近期,耐思尼克为了推广其旗下自主开发的智能企业建站系统——建站宝盒,推出了一项免费建网站的优惠活动,只要在耐思尼克注册域名,均能赠送一套建站宝盒制作的企业网站,不用购买主机就能建一个完整且免费的企业网站。
对于个人站长来说,企业建站系统并不会引起他们的重视,但对于企业来说,则具有无比的吸引力。要知道作为一套收费的建站系统,耐思尼克强大的功能,和上千套免费使用的全行业企业模板是他能在市场上纵横驰骋的重要因素。上文有提到,企业由于缺少建站技术人员,在开发网站模板的时候,总是被建站公司所鱼肉,每更换一次都是一次大放血。

而使用建站宝盒则无需有次担忧,建站宝盒免费提供上千套各行业网站模板免费更换(免费网站模板:http://www.iisp.com/design/site_package.php?s=ssh),此次免费赠送的企业网站均为建站宝盒制作,也就是说,上千套网站模板免费企业网站同样适用。更为出彩的是,建站宝盒是一款会打字就会建站的傻瓜式企业自助建站系统,用户不用懂技术就能制作网站,可视化的操作风格,可以允许用户任意编辑网站模板,打造属于自己的企业网站风格,设计网站就像是在装扮QQ空间呢。


此次免费建企业网站的教程有没有帮到你呢,笔者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小企业收益,故希望大家将这则优惠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

仅756RMB, 2G建站套餐能让企业同时拥有PC站+手机站+微信站+安卓APP+域名+2G云主机+2G企业邮局+网站推广+千套模板+百种功能…….
国庆优惠价入口:http://www.iisp.com/special/vhost_promoti**.php?s=ssh

域名最新资讯:
2字符.wang王牌域名开放申请注册中:http://www.iisp.com/domain/intro_wang.php?s=s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