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找回密码邮件内容链接不失效

2015-05-05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最近在使用ecshop的密码找回功能,通过邮件找回,邮件找回ecshop密码,收到的邮件无时效性,可以随时修改密码,太危险了吧,求解!

   回答:ecshop的密码找回功能,邮件内容中的链接主要是通过register_hash函数进行操作的,ecshop的register_hash函数实现的功能就是通过注册时间reg_time以及系统设置的密钥,然后进行md5加密操作。$hash = substr(md5($user_id . $GLOBALS['_CFG']['hash_code'] . $reg_time), 16, 4);然后在base64_encode用来网络传输,他确实是没有把时间戳联系在一起。如果需要给ecshop的密码找回链接增加时效性,我们可以给自己的ecshop的md5增加时间戳,然后进行范围对比,具体的可以参考ucenter里面的时间戳结合功能。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