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如何实现高效采集

2015-06-07 2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如何实现高效采集,我们在使用ecshop的时候,采集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减少很大的人工录入产品的时间成本。

  回答:ecshop高效采集还是主要看采集的业务流程和逻辑,ecshop采集里面我们发现采集的数据必须和ecshop对应上。那么ecshop采集需要解决那些问题。

  1:首先采集过来的数据,分类必须是对应上的。

  2:ecshop品牌数据必须对应,这个时候我们如何没对应品牌,那么ecshop采集过来的数据会很乱。

  3:采集过来的ecshop产品规格,必须和ecshop商品类型对应上,这个时候才能在ecshop前台显示好规格。

  4:ecshop的价格,和会员价格体系,需要对应好。这个时候你要熟悉ecshop的goods表。

  我们采集一般都不推荐用php去采集,通常都需要用golang或者python去采集。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